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先学先用、不等不靠,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闽宁镇落地生根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25 09:5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闽宁镇党委科学谋划、先行一步、活学活用,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闽宁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始终坚持将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召开专题党建工作会议,提前部署、积极准备,将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充分发挥宁夏东西干部培训学院、脱贫攻坚党性教育基地、农民讲习所等阵地优势,利用晨会、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微信送学等形式,积极传达党中央、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贯彻党中央主张。

不等不靠、立行立改。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力争年内所有贫困村脱贫出列;将主题教育作为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的内在要求,深入开展“三大三强”行动和“两个带头人”,稳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结合中央八巡、自治区四巡、市委五巡反馈问题整改,做到逐项梳理、先改一步、改实一步,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久久为功、善善成。始终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不搞“运动式”、杜绝“一阵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党委班子成员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以钉钉子精神抓学习、抓工作、抓落实,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多做打基础、重长远的工作,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真情实意服务,确保全镇主题教育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

来源:闽宁镇  赵 超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