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杨和村坚持党建引领产业发展,走强村富民之路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23 10:41

杨和村党支部深入学习乡村振兴战略,贯彻落实“三大三强”行动和“两个带头人”工程,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的思路,于2018年制定为期三年的产业发展计划,在迎宾大道南侧、惠丰村交界北侧、民生渠西侧、东四三支沟东侧片区内,新建高标准拱棚70栋。

目前,基地内一期40栋高标准拱棚已投入使用,由支部牵头、本村种植大户参与成立了新杨丰农业专业合作社,并以每棚每年6000元的价格发包给本村种植户经营,村集体年增收24万元,村民年增收120万元。二期30栋拱棚已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每年增收42万元,同时每年增加村民收入210万元。

近期,杨和村党支部在基地内打造完成红色党建广场,制作“两个带头人示范基地”牌一块、宣传栏9块,通过在基地内宣传国家农业相关政策、移风易俗、党建、乡村振兴战略知识等,在提高村民致富水平的同时,促进民风发展,并定期提醒种植户应季需要注意的事项,宣传农业生产相关知识,更好的帮助村民致富增收。

来源:杨和镇  杨和村党支部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