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开展农机检审验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22 10:35

胜利乡人民政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协调县农机安全监理部门,扎实做好农业机械年检工作,为农水建设做好准备工作,把国家惠农政策惠及农村广大农户,助力胜利乡乡村振兴战略发展。

成立组织机构7月中下旬,胜利乡政府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向各村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度农机免费检验工作的通知》,成立领导组织机构,对农机年检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部署。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微信媒体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及安全生产知识,强化舆论宣传,提高广大机手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遵规守法的自觉性,让他们自觉、主动、积极参加检验。

三是提高服务质量。精心组织,实行分片集中检车和送检服务上门相结合的形式,扎实做好农机检车工作。检车过程中,严格按照年度检验工作程序,对参加年度检验的农业机械严格按照有关程序、标准和要求进行,重点加强对车辆制动、转向、灯光、仪表等安全部位的检查,确保农业机械使用安全,助力金秋农水建设。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