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多措并举打好垃圾分类减量“组合拳”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21 10:28

胜利乡农村生活垃圾污水处理设施有两座,一座位于八渠村,日处理吨数为350吨,一座位于黄羊滩农场场部老医院附近,日处理吨数60吨。胜利乡配备保洁人员137名,保洁车辆16辆,垃圾收集车15辆。这些车辆及人员主要负责胜利乡9个行政村及黄羊滩农场社区的环境卫生。

加强管理,制定长效完善机制胜利乡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垃圾处理能力。下一步将街道与县级道路卫生保洁工作对外承包,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强化服务功能,不断完善胜利乡环境卫生管理措施。

做好宣传发动,配好相应设施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积极性,耐心引导群众投入到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耐心引导群众维护庄点巷道保洁区域,养成爱干净爱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细化工作分工,加强各站所干部协同配合,最后做好承包方的卫生督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督查整改,真正形成人人有责、人人担责,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村庄环境更美,村民环保意识更强同时,胜利乡将结合县、乡相关惠民、利民资金、项目改善我乡基础设施配备,优化村内环境卫生,改善群众生活,使群众感受到环境卫生的改变给他们生产生活带来的便利,自觉地维护乡村环境卫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