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开展宣传《关于拒乘拒驾三轮、四轮电瓶车的倡议书》志愿服务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14 09:31

为全力配合县委、县政府关于整治三轮、四轮电瓶车决策部署,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胜利乡组织志愿者开展宣传《关于拒乘拒驾三轮、四轮电瓶车的倡议书》志愿服务活动。

近年来,辖区内三轮、四轮电瓶车违法行驶、非法营运、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逐渐增多,引发了大量交通事故,严重危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反响十分强烈。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关于拒乘拒驾三轮、四轮电瓶车的倡议书》宣传资料,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积极为居民仔细讲解,让广大居民及时了解本次集中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重要举措、整治范围和整治对象等。志愿者耐心的告诉居民朋友,为了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家庭幸福,要自觉拒乘三轮、四轮电瓶车,不驾驶三轮、四轮电瓶车,不用三轮、四轮电瓶车接送学生,同时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乱停乱放车辆,抵制不文明、不利于交通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安全、文明、有序出行。

生命高于一切。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行动,主动配合三轮、四轮电瓶车集中整治行动,共同建设文明幸福美好新永宁。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