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02 16:13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卫生、整洁、优美、文明的乡村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8月2日,胜利乡组织志愿者近70人开展清除杂草、铲除小广告志愿服务活动和创城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色马甲,手拿清扫工具,与环卫工相互配合,对胜利小镇小区、广场内的垃圾、杂草、小广告都认真细致地进行了铲除清扫,彻底对中心村周边环境进行了“美容”,用实际行动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深入人心,活动现场还发放创城宣传资料100余份。

活动中,志愿者还针对小区居民乱堆乱放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并耐心提醒居民乱堆乱放不仅妨碍大家的出行,有时更是堵塞消防通道和疏散通道,对大家的人身财产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美化了环境卫生,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整洁温馨的生活环境;另一方面提高了全民创城意识,调动了广大居民和志愿者的创建文明城市积极性,提高了居民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氛围。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