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重修下水井,让污水不再流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8-01 10:50

8月1日上午,李俊镇汉唐福邸小区网格长在日常巡查时,发现汉唐福邸B区营业房前的下水井散发阵阵恶臭,已经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李俊镇工作人员了解此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经过调查发现是由于下水井堵塞,导致下水井不断向外冒脏水。查明原因后立即联系专业维修人员,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了最佳清理方案。目前清理工作已经展开,维修人员先进行人工疏通,然后用吸污车吸出污水,已疏通了2口下水井,正在对剩余的4口下水井进行疏通。

后续,李俊镇还将安排工作人员将对其他小区下水井巡查,并统计有问题的下水井,安排维修人员进行疏通维修,确保本周内彻底解决下水井堵塞问题,解决居民的烦心事。

来源:李俊镇  马美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