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加强辖区内出租房排查管理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9 15:02

为加强辖区内出租房屋排查管理工作,严厉打击为违法犯罪活动提供场所的行为,杨和镇对辖区内出租房进行全面排查和备案,同时,加强对出租房屋房主的宣传、学习和教育。

一是组织领导,加强房屋排查。制定印发了《杨和镇关于加强辖区内出租房屋排查管理的通知》,在辖区内开展出租房摸排登记,此次摸排共排查207家,经排查大多都是用于经营超市和租住为主,均没有发现存在违法违规活动的出租房。

二是形式多样,加强宣传教育。利用电子屏幕、公开栏等方式开展宣传工作,同时充分利用QQ、微信群等网络进行宣传,并对房主和租住人进行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教育。

三是安全排查,确保整改到位。在排查出租房屋的同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针对出租房屋内存在安全防护设施薄弱、火灾隐患等突出的问题,向房屋出租人以及承租人提出建议,加强教育并督促现场整改。

四是加强监管,建立长效机制。杨和镇将继续加强出租房的排查,联合有关部门加强管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共同做好辖区内出租房安全管理,严厉打击出租房屋中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杨和镇辖区内平安建设。

来源:杨和镇  贾亚鹏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