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继续做好城乡重特大疾病救助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8 16:28

近日,城乡居民重特大疾病救助工作完成由民政部门向医保局转交,李俊镇按照相关要求继续做好此项工作。

一是做到有序衔接。镇民生中心安排专人办理此项工作,完成了相关业务交接,为业务受理做好充分准备。

二是严格执行救助标准。镇民生中心严格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医疗救助办法》,明确救助范围和救助标准以及申报程序,对申请对象进行入户核查,确保情况属实,使符合条件的农户都能够享受到政策。

三是保障公平公正。镇上公开重特大疾病救助政策以及工作程序,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监督,确保过程公开透明,结果公平公正,切实帮助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群众,使其得到有效救助。

四是做到高效便捷。民生中心以高效率工作为原则,践行一次性告知制,让群众少跑一次腿,从申报、上传资料到上报县级部门,力求各个环节高效衔接。

来源:李俊镇  南慧辉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