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三举措扎实做好第一书记半年考核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18 11:13

为全面了解掌握驻村第一书记2019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激发第一书记工作动力,切实推进杨和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杨和镇党委三举措扎实做好2019年上半年第一书记考核工作。

一是周密安排部署。为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镇党委及时召开第一书记考核专题部署会,印发考核通知及考核细则,组织协调开展第一书记考核工作。由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副书记、镇机关各办公室(中心)负责人等组成考核组,对全镇10个村的第一书记进行全面考核。

二是突出考核重点。考核以集中述职评议的方式开展,结合2019年上半年第一书记的工作特点,按照月度考核与半年考核相结合、民主评议与组织考核相结合、日常表现与驻村实绩相结合的原则,全面考评杨和镇第一书记在驻村帮扶期间的思想政治表现、工作作风和工作实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脱贫富民、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加强自身建设方面),全方位反映第一书记在下派工作期间的表现和业绩。

三是严格考核程序。考核按照客观公正、注重实绩的原则,先由第一书记在考核大会上进行述职,再由考核组成员对第一书记驻村工作履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最后由杨和镇党委根据第一书记工作述职、民主评议的结果,严把政治关、品行关、廉洁关、能力关,对第一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全面综合考核评定,并将考核结果作为全年考核的重要依据,全面提升第一书记服务农村、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

来源:杨和镇  白甜子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