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比点观摩找差距 比学赶超促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09 17:50

2019年,胜利乡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工作,始终把产业发展工作摆在全乡重要位置,为进一步转变产业发展观念,充分借鉴兄弟乡镇先进经验,7月9日,胜利乡精心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书记、第一书记、部分党员代表、致富带头人共40余人,到永宁县望远镇观摩学习。      

观摩学习的过程中,望远镇主要负责人全面介绍了望远镇今年特色产业发展的具体做法和成效经验,在此基础上,还分别介绍了望远镇板桥村佳蕾种植专业合作社、政台村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立强村大拱棚项目的运转流程、管理方式等情况,面对参观人员提出的各种疑问,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为期半天的观摩学习,各村书记和致富带头人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不仅开阔了眼界,还拓宽了在产业谋划和发展过程中的思路,今后将主动寻找差距,积极谋划本村的产业发展,适时引进新品种、新技术,努力使产业发展朝着科技含量高、规模集约化的方向发展,争取带动更多人共同致富。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