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五渠村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7-01 09:5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认识,6月29日上午,胜利乡五渠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缴纳党费、回忆入党初心、义务劳动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思考“党员的初心是什么”,切实解决党员在思想上、行动上、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

初心不改温誓词。胜利乡五渠村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五渠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以饱满的激情和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不忘入党时的承诺。接着五渠村书记为党员讲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党课,让党员牢记自己的使命,牢记入党初心。

使命牢记畅感言。为让党员找回当初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老党员王新国和郎万银带头分享了他们的入党初心,其它党员纷纷“讲出自己的入党初心”,并表示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认真学习国家大事,向先进模范党员学习,争做合格党员。他们的发言也引发了每位党员对入党初心的思考,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党性的洗礼,唤醒了每一位党员内心深处的党性意识。王成有感慨地说道:“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了解了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现在的好日子实在来之不易,尽管我们年龄大了,我们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发挥余热,支持村上工作”。

先锋垂范靓环境。随后五渠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大家一起挥锹铲草、捡拾垃圾,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原先杂草丛生、白色垃圾、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等布满五渠渠道两侧,经过大家近三个小时的努力,渠道两侧焕然一新,一行行的新疆杨昂然挺立在渠道两侧,再配上图文并茂的宣传墙,为村庄增添了无限生机和活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升华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同时也凝聚了党员干部团队精神,为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夯实了根基。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