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对各驻镇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档案资料进行督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27 15:29

为进一步了解各驻镇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压紧压实各驻镇单位的工作责任,以更加充分的准备迎接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下沉督导。6月27日上午,李俊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对各驻镇单位档案资料进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派出所、法庭、市场监督管理所以及司法所,实地查看了各驻镇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翻看了工作台账及相关档案资料,并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现场反馈。

督导组在督导过程中发现,各驻镇单位都能按照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督导考核八个方面对档案资料进行了整理,基本做到了项目齐全、分类清楚,但是距相关要求还有一定差距,需要在细节上再梳理、再完善。各驻镇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会严格对照此次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立改实改。

来源:李俊镇  赵文纹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