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整治乱摆摊乱设点,规范镇容环境秩序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6-10 10:28

今年5月份以来,有少数小商小贩在李俊镇街道违规摆摊设点、占道经营,严重影响镇容环境秩序。6月9日,李俊镇城镇建设与物业办联合镇派出所和社区城管干部,上街采取政策宣传、规劝引导、文明执法、严格监控等措施,有效地纠正了违规摆摊设点、占道经营行为,规范了镇容环境秩序,受到居民的好评

一是巡查摸底,摸清情况。通过明察暗访,登记造册,基本摸清了10多户商贩的基本情况,为开展整治奠定基础。

二是政策宣传,规劝引导。城镇建设与物业办工作人员联合镇派出所和社区城管干部,在李俊镇范围各个主要交通路段,发放倡议书和告知书,倡议大家自觉抵制私自搭建、设立棚伞、摆放货物阻碍道路交通、妨碍车辆通行等一系列影响市场环境的行为。通过向商贩发放宣传资料、约谈沟通等方式,大力宣传政府有关市容环境卫生整治相关规定,讲明政策、讲明道理,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要求违规商贩在6月9日前拆除搭建棚伞等阻碍道路交通的设施。经过大量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商贩同意在规定的时间自行搬出,为开展整治创造条件。

三是严格监控,长效管理。为巩固整治成果,李俊城镇建设与物业办,每天派干部定点蹲守,发现违规摆摊设点、占道经营的商贩,及时制止,对不听劝阻者强制驱离。

来源:李俊镇  马美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