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警民同心,铸造禁毒长城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31 15:41

为进一步加深辖区企事业单位及群众对《禁毒法》、《宁夏回族自治区禁毒条例》的认识,杜绝辖区内种毒、制毒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营造全民肃毒的浓厚氛围。5月31日在禁毒法颁布日来临之际,胜利乡派出所社区民警、胜利乡社区戒毒(康复)中心禁毒专干深入开展种毒、制毒违法犯罪排查行动。

排查现场,工作人员先后到辖区废弃厂家具制造企业、偏僻林区进行实地查,察看废弃厂生产车间、仓库,仔细核实企业相关人员是否有涉毒违法犯罪记录、是否存在化学生产废料泄露和污染环境现象,购销和出入库台账是否完整清楚,购买化学品过程是否合法及存放化学品的品种、数量、用途、流向等详细情况,向企业员工、林区周边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种铲毒相关政策,宣传制毒工厂、窝点的识别方法,鼓励群众发现有制毒工厂、有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违法犯罪行为,及时向公安部门举报。

此次排查行动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200余份,排查小作坊4家、废弃企业2家和重点林区2处,未发现有种毒、制毒违法可疑现象。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