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三举措提高档案管理规范化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30 18:10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档案资料的规范化管理,做到建设过程中能见痕迹,留下经验。根据县爱卫办下发的“爱国卫生”档案整理细则,杨和镇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加强“爱国卫生”档案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整洁、美丽乡镇的建成。

一是明确分工抓进度。提早谋划,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档案管理制度,镇城乡一体化管理办公室牵头,联合各村两委干部,对“爱国卫生”相关档案进行收集整理。镇、村明确专人负责档案管理工作,及时收集文字材料、图片、视频等宝贵资料,完善档案整理工作。

二是健全制度抓长效。“爱国卫生”档案是城乡环境整治的原始记录。全面加强档案管理责任追究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档案材料的收集、归档等长效机制,形成档案归档制度化、档案工作规范化的良好态势,确保档案资料收集齐全、资料完整,并创新“爱国卫生”档案管理办法,巩固“爱国卫生”档案工作的成果。

三是加强学习抓能力。镇城乡一体化管理办公室相关整理档案人员深入学习县爱卫办下发的“爱国卫生”档案整理文件,对其中细则弄懂吃透。并根据实际欠缺的业务知识、亟需提高的工作能力,认真请教县爱卫办档案管理工作人员,提升自身业务能力,提高全镇档案管理规范化水平。

来源:杨和镇  邹翔宇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