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7 10:54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李俊镇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组织传达学习区、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充分发挥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在全镇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气场

一是坚持组织发动。利用“三会一课”、党员冬季轮训、慰问等机会,结合“扫黑除恶”专题讲习活动,多途径、多形式向广大党员传达扫黑除恶精神及重大决策部署在全唱响扫黑除恶的主旋律。截至目前,镇党委及各支部共召开扫黑除恶专题会议230余场次,举办专题讲习47场次

二是坚持党员带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广大党员开展“扫黑除恶,党员先行”等主题党日活动18场次,签订《党员干部扫黑除恶承诺书1211份,参与问卷调查500余份,旗帜鲜明的反对黑恶势力和涉黑犯罪活动。大力开展党员违纪违法排查工作,处理不合格党员1名。同时,教育引导党员主动向家人和亲友宣讲黑恶势力的危害性,教育身边人、管好自家人,坚决同黑恶势力作斗争,形成党员干部群众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强大正能量。

三是坚持群众推动。坚持以保障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开展宣传动员、两排查一分析和涉黑涉恶线索征集摸排等工作,全镇共派发各类宣传单9700余份,张贴海报700余份,设置宣传栏和灯箱广告212个,设置大型宣传牌6块,先后悬挂横幅102余条,设立举报箱10处形成了人人皆知、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李俊镇将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巩固党的执政根基,为营造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来源:李俊镇  杨策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