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多措并举做好小康记账户记账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5 17:36

为进一步扎实抓好小康记账户记账工作,李俊镇于5月15日召开小康记账户培训会议。按照《统计法》和相关要求,结合本实际,采取四项措施,扎实做好小康记账户管理工作。

一要认真履职,提高重视。村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关心记账工作,支持报账员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

二要包村到户,落实举措。各村要严格落实包村到户制度,一对一指导,对漏记的记账户,要加强指导,积极引导正确记账,同时不断加大产业扶持、引导外出就业、拓展收入渠道稳步提高收入。

三要加大宣传,严格奖惩。进一步强化宣传,各村要积极引导记账户树立良好的记账习惯,自觉履行记账义务。根据李俊镇《小康记账户管理办法》,镇政府实施奖惩措施

四要加强培训,强化技能。不断加强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力度,拓宽就业渠道,鼓励自主创业。同时加强劳务经纪人及劳务组织的培养,形成技能化、组织化、长期化的劳务输出队伍。

来源:李俊镇  张小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