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五举措力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5 11:36

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杨和镇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强化组织,广泛宣传,深入摸排,重拳出击,全力打击涉黑涉恶势力。近期,杨和镇提出五项举措全力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将扫黑除恶与近期村“两委”补选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治理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二是进一步强化线索排查。积极入户发动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全面了解矛盾纠纷情况并积极参与化解,以重点村社、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整治为突破口,及时排查各类隐患,强化源头治理、依法治理,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三是进一步营造宣传氛围。不断丰富宣传形式,在各村庄点、社区及机关办公场所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的相关政策及一年来的优秀战果,真正做到扫黑除恶宣传入脑入心。

四是进一步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档案。各村及综治中心要尽快梳理各领域隐患和问题,及时、完善地建立台账,实行清单式管理,做到每条线索查实有结果、查否有依据、件件有着落。

五是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构建镇村两级工作联动机制,加强部门间的协调沟通,镇扫黑办定期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工作进展,分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形势,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来源:杨和镇  白甜子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