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在职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为困难学生圆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5 11:07

2017年李俊社区联合党委组建后并开展“微心愿”活动以来,每年都受到共建单位在职党员们的高度重视。社区党支部每年都会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在全面完成困难群体识别的基础上,发起一项在职党员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的活动,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身边。

5月15日,社区支部部分党员和各共建单位在职党员将各自之前来社区认领的“微心愿”统一进行落实,提前完成困难群体的一个小小的心愿。党员们将自己买的书包、铅笔盒等学习用品带上一起到李俊小学亲自交给那些困难学生们,并鼓励学生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以后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人才,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小爱汇成大爱,微心愿凝聚成大梦想。“服务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活动,虽然实现的心愿很微小,但却体现了党员们的服务奉献精神。社区每年至少开展2批次的“微心愿”活动,希望有更多的社区党员能加入到认领“微心愿”的行列中来,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身边的困难居民、残疾人、困难学生等困难群体服务。

来源:李俊社区  王少明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