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深化机关效能建设 打好转变作风“组合拳”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4 09:5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抓好中央第八巡视组巡视宁夏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杨和镇经研究建立机关效能动态督查工作制度,进一步规范机关工作行为、转变工作职能、改进工作作风,全力营造规范有序、优质高效、秩序优良的政务工作环境。

一是成立督查小组,细化分工。杨和镇成立动态督查领导小组,由镇党委班子成员轮值动态督查组组长,每月随机抽调2名工作人员,对照镇党委会议记录、晨会会议记录、年度工作计划及上级下发的重要文件精神等内容,结合各办公室(中心)上报的工作情况内统表进行督查。督查以明察暗访、定期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确保每月至少定期督查两次。

二是挂钩评优评先,务求实效。每月对督查中反映出的工作开展情况好、档案整理规范的办公室(中心)及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对督查中存在问题的办公室(中心)及个人给予通报批评,责令其说明情况、进行诫勉谈话和正风纠错,并将效能督查结果与干部的提拔、晋级、奖惩和评先评优等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

三是明确督查纪律,严格把关。镇纪委全过程监督动态督查工作开展情况,要求督查组成员要严格遵守督查工作纪律,所有被抽调的督查人员必须严格服从履行职责,不准对发现的问题擅自处理或瞒报、漏报;不准互相打招呼说情。督查组成员存在不认真开展督查、徇私舞弊等行为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来源:杨和镇  白甜子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