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四个坚持”做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10 16:20

    为了扎实开展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确保实现各项目标任务,杨和镇“四个坚持”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

一是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结合实际开展好学习提高,重点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汪洋同志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石泰峰同志在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使全镇党员干部树立积极健康心态,培育为民务实的好作风,汇聚风清气正的正能量

二是坚持注重实效。全镇干部突出问题导向,对照个人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填写了杨和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条研究制定具体整改目标和措施。开展了“建设美丽新宁夏 共圆伟大中国梦”集中交流讨论,在各支部、各中心通过开展优秀党支部、先进站所、优秀共产党员、为民服务标兵、好干部等评选方式广泛开展活动。

三是坚持督导检查。从四月份开始,镇党委班子成员按月排班,由党委班子成员随机抽调机关干部定期或者不定期对镇机关、各村党支部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进行督导和指导,形成督查报告,每月通报一次。镇纪委对在集中整治活动中不认真自查自纠、不整改落实,甚至顶风违纪的将严肃处理。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缺位、履行“一岗双责”不力的,严格追责问责。

四是坚持统筹兼顾。处理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与发展的关系,一手抓集中整治行动,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处理好集中整治行动与全镇开展的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的关系,引导党员干部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放在抓落实上,创新社会管理,化解社会矛盾,促进乡村振兴上,切实为基层干部松绑减负,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不懈奋斗,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

来源:杨和镇  王燕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