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共奋进建新功 立足岗位展技能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5-09 11:44

提高基层计生协工作人员的岗位技能,更好的服务群众,推进计生协改革“六项重点任务”的落实5月5日至5月9日,李俊镇卫计中心开展了以“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岗位技能大比武活动。

    李俊镇15个行政村2个社区共计17名选手各展风采、同场竞技,分别在理论知识、网络办证、接访群众三个项目中进行了激烈角逐。基层计生专干发挥出色,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基层人才扎实的岗位技能和热情服务的精神风貌。

作为“5·29会员日”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岗位技能大赛为基层计生专干提供了展示、交流与检验的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互评互比、共同进步”的目的,它将有效提高基层专干的技能水平和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计生协的凝聚力。

来源:李俊镇  马文梅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