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社区加大“扫黑除恶”和“移风易俗”进组入户宣传力度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15 16:49

为了继续加大“扫黑除恶”和“移风易俗”进组入户宣传力度,自4月1日开始,李俊社区联合派出所等各共建单位在职党员以及帮扶单位每周至少下网格区三天,使进组入户宣传成为常态化。

与以往下网格区入户宣传不同的是社区这次不仅发放一些宣传册、倡议书等宣传材料,还专门订做了一些纸杯子,上面不但印有“移风易俗”相关政策内容,还有关于“扫黑除恶”举报电话。每到一户,社区工作人员都送上一提纸杯子给居民,不但将两项宣传内容一次宣传到位,而且增进了社区与居民们的关系。

社区联合党支部各共建单位联合开展进组入户,每单位抽出3个人就可以分成三组来进行宣传,节省的是人力,增强的是宣传力量,减少的是频繁敲门打扰居民的次数,增加的是科技、健康、法治等多元化宣传内容,既解决了以往居民开门只认居委会干部不认其他单位人员的尴尬局面,也实现了各共建单位的资源共享、宣传内容丰富、一次到位的良好宣传效果。通过近半个月时间的联合进组入户,居民对“扫黑除恶”和“移风易俗”等相关知识及政策的知晓率明显上升。

来源:李俊社区居委会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