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四举措加强信息报送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15 14:20

为进一步提升杨和镇信息报送的质量和水平,及时、全面展示全镇重点工作动态和工作成效,杨和镇结合工作实际,从方面加强信息报送工作。

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全镇干部、各村提高信息写作的认识和主动报送的意识,及时将工作动态记录,抓住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总结归纳形成信息素材。在学习借鉴先进工作方法和经验的同时,也要把自己好的做法与成绩展示出去。

二是提高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紧密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密切关注跟踪主要工作动态,及时搜集日常工作中形成有创新性、典型性、可读性的高质量信息。

三是加大信息报送力度。对报送信息数量、质量提出更高要求,每个人的初稿由分管领导负责审核,按相关的报送条件修改后及时报送,保证信息工作的顺利完成。

四是信息报送工作实行月通报制度。信息报道严重失实或剽窃他人作品的,一经发现予以通报。镇党政办将每个月底对当月的信息报送及采用情况进行通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

来源:杨和镇  赵春燕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