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三项措施着力做好​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申报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11 17:33

为认真做好杨和镇2019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确保全镇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取得长足发展,杨和镇在总结2018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本着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的原则,采取三项措施着力推进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   

一是及早制定实施方案,确保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稳步开展。杨和镇民生中心在三月初就召集各村,积极制定2019年度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实施方案,各村根据方案对各队的实际情况统计所要上报的项目。

二是扩大宣传覆盖度,抓好舆论引导。杨和镇于2019年初对杨和镇10个村一事一议经办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利用农民集中开会期间,抓紧宣传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力争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的政策告知每一位村民,让群众对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的有所认知。

    三是加强督促指导,保证一事一议项目数量与质量。为督促各村抓住有利时机,在各村耕种之际,早谋划、早部署,扎实做好2019年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三月中旬杨和镇民生中心对各村上报的项目进行了督促与指导,了解各村拟申报项目数量与质量,督促各村抓紧部署未开展议事的,组织开展村民议事,合理确定公益事业建设项目,争取早研究、早布置、早安排,确保村级公益事业建设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深入推进。

截至4月初,全镇10个村已全部召开了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工作动员会,申请的7个项目也已完成上报工作。

来源:杨和镇  王丽芳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