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妥善安排清明节假期安全生产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04 10:46

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李俊镇及时部署,强化举措,要求全镇上下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各方面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保障道路安全。清明节期间,群众集中出行,祭祀、扫墓以及踏青活动频繁,道路交通、火灾等事故易发频发。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加强重要时段、重点区域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监管,严厉查处无证驾驶、超速超载、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和农用车非法载客等行为,完善道路交通安全防护措施,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二是加强危险化学品管控。要对全镇范围内加油站、加气站以及涉及危险化学品的区域进行安全检查,加强源头管控,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层层落实责任措施,排查整治事故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三是保障食品安全。相关人员要切实制定食品安全防控措施,明确、细化分工,加强节假日期间餐饮行业、港菜基地以及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食品安全检查和监管力度,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四是严格在建工地安全管控。抓好建设项目安全管理,严防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深化人员密集场所以及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强化对事故多发行业和领域的监管力度,及时防范各类风险。

同时,做好应急值守工作,严格遵守应急值守纪律,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做到任务到岗、责任到人、管理到位,严禁出现缺岗、脱岗现象,确保全镇上下清明小长假平安无事。

来源:李俊镇  南慧辉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