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四到位”掀起“学习强国”新风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4-01 10:52

为认真落实好中央、区、市、县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和运用工作,胜利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工作,送学促学掀起“学习强国”下载、注册、使用新高潮。   

    积极落实,动员到位。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运行后,胜利乡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就平台的下载、注册及使用方法进行组织学习,并确定了各级学习管理员队伍,在全乡各级党组织中迅速推广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针对年龄偏大、手机使用不熟练的党员干部,积极安排年轻同志“一对一”进行帮助,形成了互帮互学的良好氛围。

    精心部署,宣传到位。乡党委书记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乡党员干部按照要求,把“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广泛宣传,层层组织,确保学习平台覆盖到全乡“每个党支部、每个党员”,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

领导带头,组织到位。乡党委将做好平台的推广工作列为当前重要任务之一,目前所有班子成员已全部注册并及时进行学习,坚决把用好学习平台作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日常闲暇之余,大家看新闻、学思想、答试题、亮观点、晒积分,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使线上学习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

 
    严格通报,考核到位。乡党委要求每天在胜利乡微信工作群内通报前一天学习人数和学习积分,全乡以“学习强国”作为主要学习平台,掀起了争相比学习、比赶超的热潮,让全乡党员干部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同时将党员平台学习纳入党员年度考核范围,切实提高党员学习积极性。

来源:胜利乡  沈吉红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