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四阵地”建设打造卫生计生靓丽名片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27 13:48

为了更好地宣传新时期卫生计生政策,深化宣传效果,李俊镇卫生计生宣传教育工作着力构建“政府主导、创新驱动、群众参与、多元共治”的宣传教育工作新格局,打造卫生计生靓丽名片。

一是融合传统宣传阵地。整合各中心村卫生计生服务阵地和宣传阵地,清理优化宣传标语,融合新时期卫生健康知识,在内容上、形式上温馨、美观、规范。

二是融入文化宣传重地。加强人口健康文化阵地建设,在人口密集场所打造有内涵、有品位的宣传栏。结合传统文化,大力推进人口健康文化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主动融入各类社会文化活动,将人口健康文化融入广场休闲、全民健身、社会文娱等文化活动。

三是打造主题宣传园地。借助公园文化宣传长廊,突出特色,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在各小学和幼儿园打造“青春期人格健康教育”、“婴幼儿早期发展”基地,在供港蔬菜基地打造流动人口宣传服务基地。

四是抢占媒体宣传高地。巩固传统媒体阵地,在永宁县人民政府网广泛宣传计生政策法规、科普知识、优生优育、健康教育等知识及宣传活动。同时拓展新媒体阵地,利用好微信群、镇村服务信息发布平台等新媒体宣传卫生计生政策及健康教育知识。

来源:李俊镇  马文梅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