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扎实落实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22 10:44

为更好的发挥计划生育协会作用,落实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李俊镇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不断拓展计生协参与惠民政策落实和健康服务的空间,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和健康永宁建设“最后一公里”中发挥更大作用。

一是抓好优生优育指导。提高家庭健康素养水平,增进家庭幸福、和谐,深入开展家庭健康素养促进行动。

二是抓细惠民政策宣传落实。继承和创新传统手段,打造网上网下相互促进、有机融合的宣传新格局。做好计划生育各项奖励扶助政策的申报审核,畅通计生群众维权有效途径。

三是抓实五类活动。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生育关怀技术服务活动、心理援助活动、联谊交流活动、亲情关怀活动,重点开展以精神慰藉、心理疏导为主的关怀帮扶活动,推进新市民健康行动和关爱“三留守”人员行动。

来源:李俊镇 马文梅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