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3-19 11:32

为有效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推进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提高李俊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全力营造人人喊打的良好舆论氛围。3月19日上午,李俊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利用中国邮政举办的感恩回馈抽奖活动,组织镇综治中心、派出所、司法所、法院、社区禁毒(康复)中心以及李俊社区的工作人员在政府门前广场进行扫黑除恶宣传

工作人员在现场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向现场的村民们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详细讲解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及危害,尤其对永宁县重点打击的14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进行重点讲解,并对群众关心的热点扫黑除恶问题和法律知识进行了逐一解答。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强调,在遭受或发现黑恶势力犯罪行为时,一定要及时拨打举报电话,或向相关部门反映有关情况。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300余份,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李俊镇  张金珊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