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真抓实干”扎实做好经济普查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2-15 10:12

为确保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进行,李俊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要求,结合本辖区实际,采取“真抓实干”四项措施,扎实做好经济普查工作。

一要真重视。李俊镇政府高度重视经济普查工作,配强了普查力量,确保每村一名普查员。全镇总计2名指导员和17名普查员,负责指导、入户工作,真正从思想上把普查工作重视起来。

二要抓落实。做好经济普查工作是大家共同的责任,要求各个村要落实好责任,镇经普办要做好业务指导工作,积极开展经济普查培训指导工作,帮助各村不断提高经济普查能力和水平;同时各村书记要对本村经济普查工作负总责,依法及时准确的向镇经普办报送各村普查数据。

三要实数据。经济普查数据质量是普查工作的生命,没有高质量的普查数据,就没有高质量的形势分析和工作决策。要求各个村始终把普查数据质量放在首位,既不虚报、也不漏报,做到精准普查。

四要干实处。经济普查工作顺应时代需要,不断地与时俱进,要求各个村不能把思想永远停留在老一套的普查方法上,要适应新的普查制度。各村对普查中出现的新情况要高度重视,对一些新的问题要高度关注。

来源:李俊镇  张小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