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高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29 17:29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杨和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对全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思想上、决策上、行动上的再动员、再部署,并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准备、工作准备,营造出“全民动员 全名参与”浓厚氛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

结合会议部署全方位覆盖。召开杨和镇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要求全镇12个党支部要积极宣传党的政策、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真正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结合村级工作不断向群众宣传专项斗争的意义、方法,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鼓励群众积极举报,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继续深入至大棚房清理整治、各村收缴地租、已征用土地由村集体代管发包出租的、实施工程项目等领域。

结合阵地建设多角度开展。全镇10个行政村阵地面积通过村级组织活动阵地改扩建工程全部达到500平米以上,充分利用广泛开展社会面宣传活动。依托杨和康城、杨和四期、杨和三期、纳家户新村等安置小区,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制作展板、电子屏滚动播放等,结合入户走访让群众充分了解扫黑除恶的法律知识,并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实现了村村有通告、村村有专栏、户户有资料。

结合微学习实现宣传联动。积极发动各方力量,创新丰富学习宣传形式,利用镇机关干部微信群、工作群、微博等推送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标语,各村通过转发扩大宣传面,微阵地的利用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教与学习,为专项斗争的顺利、有效开展提供了宣传舆论保障。

结合督查助推工作再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将督导工作贯穿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过程。通过督导督查,指出各村存在的问题,结合包村工作抓落实。同时完善责任追究机制,严肃追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不配合,发现问题整改不及时、措施不到位、成效不明显的党员干部及相关责任人。

来源:杨和镇  马远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