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杨和村举办“才艺展示 放飞梦想”主题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24 16:55

寒假到来,为丰富辖区青少年假期生活,1月22日上午,由杨和村党支部、镇文化、妇联联合举办的以“展示才艺 放飞梦想”为主题的青少年才艺展示活动,在杨和村群众文化活动室拉开帷幕。

活动首先以鲁莹小朋友的一首钢琴独奏《致爱丽丝》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四九严冬的阳光柔和地穿过玻璃窗,斜洒在钢琴旁,室内参赛的选手及家长们都仿佛被轻松愉快的旋律、生动活泼的表演所陶醉。随后徐睿博小朋友背诵的《三字经》一下将活动气氛调动了起来,惹得现场小朋友们忍不住在台下跟着诵读起来。参加本次活动的选手,年龄从几岁到十几岁,有幼儿园的小朋友、小学生到初中生,参赛者们一个个朝气蓬勃,淋漓尽致的将个人特长扎实的表现出来。他们展示的才艺从钢琴独奏、古筝独奏、葫芦丝、经典朗诵、魔术表演到绘画作品,内容丰富超出了大家的期望。通过孩子们多种形式地表演,让家长们深深感受到社会的和谐、幸福。李文凯演唱的《国歌》,让在座的所有的观众十分激动,台上台下《国歌》声潮水般汇聚在一起。活动结束后,很多小朋友都意犹未尽,向主持人提出要求,希望参赛的小朋友一起唱《国歌》来结束本次比赛,现场再次响起激烈的掌声和大声歌唱《国歌》的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搭建了青少年和家长们的思想交流,展示了青少年们的才艺和精神风貌,培养了他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同时也展示出新时代青少年们的爱党、爱国情怀,掀起了一股新生的文艺力量和青春活力。

来源:杨和镇  秦晓平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