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五个一”做好经济普查基层宣传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24 11:15

为了做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进一步推进普查宣传工作延伸,形成上下联动、纵深发展的立体宣传格局,李俊镇经普办按照贴近农村的原则,针对农村地区特点,决定在村级以下广大农村开展以“五个一”为主要形式的经济普查宣传活动。

一次动员会”。在普查正式登记前,镇经普办协调各行政村,根据实际组织召开一次经济普查动员会,对经济普查进行再宣传、再动员,着重讲清经济普查的意义、被调查对象应尽的责任义务、普查数据的保密规定、普查违法事件的处罚办法等。

一组海报”。镇经普办负责协调相关部门,在镇政府、村委会醒目位置利用橱窗悬挂海报,每个村两组,使广大群众知晓经济普查,知晓他们在经济普查中的义务和权利,明白需要如实申报的普查内容。

一封公开信”。入户登记时,要向普查对象发送一封经济普查的公开信,讲清经济普查的内容和要求,拉近与企业朋友的距离,消除法人的顾虑。

一组宣传挂历”。镇经普办印制一批经济普查挂历发放,总计印制200余份,利用集市、党员冬季轮训等宣传经济普查。

“一条横幅”。自经济普查入户摸底开始到正式普查期间,镇经普办总计印制横幅30余条,并发放到各村,要求各村悬挂横幅到普查结束,通过横幅宣传,让经济普查家喻户晓。

来源:李俊镇  张小娟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