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组织干部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纪录片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17 15:23

近几个月,秦岭违建别墅之事一度成为各大媒体平台报道的热点话题,其查处、整治的始末也被拍成了专题纪录片。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强化警示教育,1月15日,李俊镇组织镇机关全体干部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纪录片。

纪录片对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再现了秦岭北麓违建别墅整治过程中存在的顽疾,暴露了严重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是党员干部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的反面教材。会场气氛严肃,大家凝神静听,心中警钟长鸣,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纪律警示。

大家纷纷表示,一是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自觉做到自重、自律、自省、自警、自励,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为人民服务的本色,并能时刻以案为戒,从中汲取经验教训,不做不该为之事。二是要实现权责对等,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的情况,在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上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对存在的问题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对上级和镇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切实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三是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刻把握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不做破坏生态环境的事,对既有的生态环境恶化现象,致力从根本上修复,努力实现人与自然相得益彰、融合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征程。

来源:李俊镇  李潇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