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迎来“银川市2019年美丽乡村文化大集”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17 14:26

为了深入扎实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满足基层群众的精神需求,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全面实施,1月16日,李俊镇迎来了“银川市2019年美丽乡村 文化大集”活动。此次活动由银川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宁夏每日同行报刊发行中心、银川市文化艺术馆以及银川市艺术剧院有限公司承办。

16日正值集市,演出队伍一大早就抵达了李俊镇,很快在政府大楼前的小广场搭起了台,现场还设了十余个展位,涵盖趣味猜谜、卫生、法律、非遗展示等多项内容。音乐响起,群众愈聚愈多,天气寒冷,群众的热情丝毫不减,演员的敬业也有目共睹。杂技、舞蹈、歌曲、相声、器乐独奏,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趣味猜谜的现场人人争相报谜底,欲赢得抽奖机会;非遗手工制作品琳琅满目,引人驻足;优秀图书展销处尽是购书的人;法律、卫生咨询处的工作人员也耐心地为群众解答相关知识;李俊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新春品年俗,送福进万家。来自市文联、县书协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现场书写并免费赠送对联及福字,向老百姓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将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融入春联之中,弘扬了扫黑除恶的社会正气。

“美丽乡村 文化大集”活动作为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一项重要惠民工程,聚焦农民群众所期所盼,在提供丰富文化大餐的同时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深受群众喜爱。

来源:李俊镇  李潇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