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16 14: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精神,进一步统一李俊镇全体干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近期,李俊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村队干部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基本原则、实施步骤、斗争方向等。此次测试,重点检验全镇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应知应会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情况,查找短板与不足,为推动李俊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李俊镇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纳入干部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此次知识测试,进一步加强了对干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教育力度。测试完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知识测试受益匪浅,大家将不断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并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李俊镇  张金珊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