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加强春节纪律作风建设 确保廉洁过节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9-01-11 14:32

近日胜利乡纪委紧紧抓住农村党员冬季轮训的良好契机,利用早会和各村党员集中培训时间,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和村“两委”班子及村监会委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纪律防线。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

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做到“八个严禁”。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全体干部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职责,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带头转变作风,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三是强化监督执纪,抓早抓小抓实。要坚决防范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的“四风”问题死灰复燃围绕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将严查快办,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

四是加强值班安全保卫工作。要严格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制度和重大事项报告工作,认真做好节假日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工作,严禁擅离职守。要注重涉诉信访工作,维护节日期间社会稳定,干部职工在离开单位时要整好内务,打扫好卫生,保存好卷宗材料,关闭电源、锁好门窗,杜绝防火防盗隐患的发生。

来源:胜利乡 王铁妹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