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扎实做好大棚房问题整治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7 11:22

近日,胜利乡召开贯彻落实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开展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要求、清理范围及主要任务,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了职责分工,对各阶段工作节点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清理整治“大棚房”问题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属地责任,逐级压实责任,明确责任主体,切实把清理整治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取得实效。二要迅速行动、全面排查。各村街要认真落实、全面排查,并进一步扩大排查范围,发现问题逐级上报,形成全面排查、清理整治的整体氛围。三要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各尽其责、加强配合,积极参与专项行动,做好任务落实、整治整改、日常监管等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四要加强巡查、强化督导。严格落实巡查报告制度,完善问题处置链条,构建长效监管机制。要建立举报制度,接受群众举报和舆论监督。

目前,胜利乡共排查出286个“大棚房”问题,一类违法违规情况4个,已全部整改,三类违法违规情况282个,已整改65个。下一步,胜利乡将对全乡大棚房进行“地毯式”再排查,逐村摸排、测绘,建立台账;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工作机制,相关部门也将加强与各村街间沟通协作,积极做好宣传引导,严防违规建设大棚房问题死灰复燃。

来源:胜利乡  姚建明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