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唱好“三部曲”助推计生优质服务上台阶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7 11:07

为了进一步提高计生优质服务工作,胜利乡结合辖区实际,立足群众需求,不断拓宽服务领域,强化服务水平,打造计生优质服务品牌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一是唱好“零推诿”工作曲。推行“三声服务”即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做到有问必答,耐心细致解答群众问题,窗口人员对职责范围内的事项坚持做到“回答问题一口,审验材料一手清,办事手续一次行”。对符合规定的事项时受理,对手续不全或不符合有关规定的事项,做好政策解释说明,不以任何借口推诿、搪塞办事群众。

二是唱好“零积压”目标曲。近一步简化工作流程,从受理到审查每个环节都严格实行限时服务制,落实到具体责任人,让群众的诉求当天得到妥善办理

三是唱好“零差错”效能曲。落实审核责任制,实行定岗定责定人,各环节工作均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有据克查。在规范工作流程的基础上,加强监督力度和审查力度,力争把工作差错率降到最低。

来源:胜利乡 刘淑霞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