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远镇全面推进《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学习宣传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5 11:44

为认真贯彻银川市委、永宁县委关于做好《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工作要求,引导镇、村(社区)干部学习践行《条例》,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美丽文明新望远持续发力,望远镇多举措全面推进《条例》学习与宣传。

一是制定学习宣传工作计划。通过集体学习条例总则、文明行为规范章节,明确将文明行为促进工作纳入工作日程,同时进一步要求各办公室(中心)、各村(社区)加强统筹、加快具体工作推进落实,确保宣传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多举措推进学习宣传工作。由各村(社区)负责《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手册》发放给群众,扩大宣传范围和深度;积极利用望远镇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加大网络宣传力度,扩大影响力;通过电子屏及条幅等方式,在全镇营造宣传氛围。 

文明行为是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文明进步的行为。望远镇通过在全镇形成深入学习和实践《银川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氛围,达到倡导文明风尚、提升公民文明素养和乡镇文明水平的目的,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条件。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