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密集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切实推进工作进程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4 17:5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切实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杨和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程。

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政治站位。杨和镇多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加强学习,进一步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有效落实。

二是加强排查力度,深挖线索,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全镇范围内全面排查涉黑涉恶线索,并将排查出的线索及时移交。同时,加强与公安、政法等有关部门的沟通交流,共享案件信息,拓宽线索来源。

三是加大舆论宣传力度,营造人人参与氛围。杨和镇加大宣传力度,村镇干部紧密联系群众,逐村逐户进行入户登记,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畅通投诉渠道,多措并举,让黑恶势力无处遁形,营造高压打击态势。

四是紧密安排部署工作,按时上报线索。各村召开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分工安排部署,严格落实信息报送制度和相关文件要求,使干部充分认识到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建立专册档案,指定专人负责信息报送工作

来源:杨和镇  赵春燕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