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胜利乡突破瓶颈,消除顽疾,心系群众安危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2-03 12:38

针对部分群众急功近利,不积极配合,摆摊设点等不良现象。胜利乡安全生产办公室细心核实,认真梳理,查漏补缺,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将阻碍社会事业健康发展、影响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各种顽疾逐一破解,让群众满意。

一是对全乡辖区范围内的小餐馆、小超市、小作坊进行彻查,还原卫生清洁园林好环境。乡安全生产办公室认真梳理,排查摸底,对小餐馆、小超市、小作坊有经营执照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进行登记核查,对无证经营的要求限期整改,对存在卫生隐患的进行劝教整改。

    二是清理主干道路,确保主干道路畅通,群众安全出行动员干部群众对主干道路上柴草、垃圾、废品、污染物进行集中清理,拆除了阻碍道路通畅的障碍物,严肃治理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等不良行为,结合夏粮打场晒粮工作,向全乡九个行政村发放了关于禁止在中心村区域内的道路上打场晒粮堆放杂物的通告。

三是对乱摆乱设摊点、杂乱摊位、肉铺肉摊、维修配销摊点进行集中治理,实现美丽和谐新胜利。乡安全生产办公室定期对乡街道附近范围内西大路两侧的摊点摊贩进行核查清散,对无经营许可的生猪肉摊点看、闻、察、问并限期整改,及时发放食品安全卫生许可宣传手册,增强了食品安全、清洁卫生环保的意识。

来源:胜利乡 司玉辉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