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纳家户村用心打造农家书屋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29 11:37

为加强村级文化建设满足村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杨和镇纳家户村在打造党群活动服务站同时对纳家户农家书屋也进行了扩建

    新建纳家户村农家书屋占地面积50多平米,藏书3000多册,涉及政经类、科技类、生活类、文化类、少儿类等,以及影像制品10多种,书屋内设有政策超市和各种报刊杂志。近日,杨和镇文化指导员协同文化管理员对纳家户村新建农家书屋进行了整理,对以前的旧书,破损的书籍进行清理,3000多册新旧图书重新进行分类、编目、上架,对书屋档案也进行了完善。农家书屋建设是一项面向农村、面向基层农民的文化建设工程,农家书屋的建成为中小学生看书阅读提供了学习天地,也是村民学习政治理论、法律政策、农业科技和文化知识的课堂,让群众在书屋里就能了解到国家的惠民政策,满足了村民对文化生活的需求,活跃和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下一步,纳家户村将打造电子阅览室、多功能文体活动中心,为村民提供更好的读书学习和活动环境,更好地服务于群众。

来源:杨和镇  李玉芳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