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望洪镇召开《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主题宣讲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27 16:52

    11月27日,望洪邀请银川市委讲师团讲师石鑫同志进行了《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主题宣讲活动。全镇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150余人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石鑫同志就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发生的巨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进行讲解,重点讲述了新时代带来的新气象、新面貌、新作为,传递着催人奋进的正能量。宣讲内涵丰富、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不时引发阵阵掌声。

此次宣讲活动,使广大干部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4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励着各级党员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凝心聚力,阔步走在新时代、努力展现新作为,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自身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望洪镇 张瑞博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