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加快部署“大棚房”专项整治行动 剑指农地非农化乱象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27 09:3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及《国土资源部 农业部关于进一步支持设施农业健康发展的通知》文件要求,构建土地资源利用良好秩序,严厉打击违法建设“大棚房”行为,杨和镇第一时间对全镇大棚房情况进行摸底清查,并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整改工作。

一是加强巡查排查力度。成立领导小组,逐园区逐棚排查摸底。截至目前,杨和镇已自行拆除违规大棚房2户、占用耕地违章建筑22户。在整治工作开展过程中,建立大棚房整改进度台账,确保整改有序推进。

二是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并跟踪整改进度。截至目前,发放限期整改通知书26份,并及时跟踪整改进度。

三是联合相关部门治理农地非农化现象。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之后,对于没有自行进行整改的情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与相关部门联合执法进行整改。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整治工作知晓度。悬挂大棚房宣传条幅20条,召开村队群众会议,广泛开展政策法规宣传。

来源:杨和镇  赵春燕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