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李俊镇扎实做好“双提升”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07 14:16

为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李俊镇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扎实做好“双提升”工作,全力构建平安和谐李俊。

一是深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在全镇范围内绘制文化墙、悬挂横幅以及张贴宣传海报、在自媒体平台发布文章等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让群众深入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斗争,依法打击黑恶势力,提升群众安全感。

二是全面排查,肃清环境。李俊镇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要求,严厉打击全镇范围内的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对学校、超市、人员密集场所全面开展大排查工作,对辖区内特殊人群以及威胁治安的重点人员进行重点监管,全面整治镇域环境。

三是树立形象,提振精神。镇党委政府定期召开镇村全体干部大会,要求干部深入群众群众及时了解群众的需求,解决群众的困难和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同时要求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等单位要定期回访群众,提高群众的见警率,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满意,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李俊镇  南慧辉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