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卫计工作步伐紧 政策宣传花样多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1-07 11:33

李俊镇突出常规、热点、节点和创新,为卫计宣传工作提供先行先导作用突出全媒体时代对卫生计生工作的宣传作用,展示新常态下卫生计生工作新亮点,传播卫生计生工作正能量,以典型宣传进一步塑造李俊镇良好社会形象。

一是突出常规宣传。通过宣传、组织培训、上门宣讲、分发资料、张贴标语等方式方法,广泛深入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切实发挥乡镇、卫生院、中心村的主阵地作用,在各乡镇、中心村的公示栏内及卫生院设立的宣传内宣传计生法规和政策、健康知识等;打造人口健康学校开展健康教育培训

二是突出热点宣传。紧紧围绕国家、自治区、市、县重大政策出台和重点工作宣传要求,突出有针对性的宣传。围绕生育政策调整,重点宣传二孩政策和新计划生育条例,突出深化医改宣传报道。围绕基本公共卫生内容进行宣传,把卫生计生宣传与健康教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加强健康知识传播,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三是突出节点宣传。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合作,结合集市、政府开放日活动和传统的节日,传播相关健康知识。创新健康知识传播形式,发挥卫生计生科普专家作用,通过多种载体传播健康知识,引导群众科学理性看病就医,不断提升公众健康素养。

四是突出创新宣传。建立李俊镇卫生计生沟通交流群,不定期发布卫计内容和党员学习教育内容,争取通过不懈努力使卫生计生政策入脑入心,使健康生活方式入行。

来源:李俊镇  马文梅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