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杨和镇对“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8-10-17 09:19

  为进一步规范杨和镇大棚房用地管理,坚决打击违法违规非农建设行为,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耕地保护、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杨和镇结合实际,对大棚房清理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 

  截至目前,经工作组排查,杨和镇共有大棚房1470栋,共4032.1亩,其中不符合此次整治标准的有502栋共40.3亩,南北全一队Ⅲ类问题132栋6.28亩、南北全三队Ⅰ类问题2栋0.7亩,Ⅲ类问题42栋1.73亩、南北全十八队Ⅲ类问题121栋8.63亩,观桥七队Ⅲ类问题9栋0.25亩,旺全温棚园区Ⅲ类问题196栋22.7亩。 

  下一步,杨和镇将继续增强政治意识,严格落实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要求,全面梳理排查问题,合理界定,哪个是符合规定的,哪个是不符合规定的,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标准执行。同时建立整改台账,强化工作推进和政策宣讲,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确保整改任务如期保质保量的完成。

  来源:杨和镇 程晓军

责任编辑: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文档
分享到: